close

下午與好友雪松去了位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Eilleen's coffee,

原本是衝著它的抹茶鬆餅去的,

但是這家店的店員之親切、店裡擺設給人感覺之舒服,卻讓我享受了一個超出期待的美味下午。

 

這次造訪Eilleen's coffee,主要負責我們這桌的是位綁馬尾的可愛女性,燦爛熱情的笑容讓我們用餐的心情,在餐點還沒上桌前就覺得非常愉快;對於不熟悉餐點內容的我們,細心介紹與溫馨提醒都讓我們覺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我點了輕食套餐:德國香腸套餐;好友雪松則點了日式厚蛋培根堡;一個200元、一個160元。只能說,無論哪一道,都沒有讓我們失望。

 

我的德國香腸套餐,香腸Q彈有嚼勁,切開的時候還約略可見些許濺出的肉汁,搭配的起司炒蛋雖然沒有濃重的起司味,卻蛋香濃郁且口感溫和而充實。薯條本身味道並不特別突出,但是我卻特別喜歡搭配他們附上的番茄醬,這麼說或許有些失禮,他們的薯條沾上番茄醬後,味道近似麥當勞的薯條沾番茄醬,但美味程度卻更勝麥當勞,反而帶給我耳目一新、更上一層樓的美味感受。另外,隨盤附上的兩個溫熱可頌,奶油香的香味四溢,我一邊心裡想著這熱量不知又是多少,一邊忍不住、停不下的一口一口吃掉。

Eilleen%5Cs coffee-2.jpg

 

而正餐之後的甜點,正是我們此行的重點:和風抹茶鬆餅,一個240元。上面灑上厚厚的ㄧ層抹茶粉,附上抹茶糖漿、抹茶冰淇淋、鮮奶油以及糖煮紅豆。我跟好友雪松二人,試遍各種可以搭配的方式,可以說經歷了一場迷你的小小味覺探險,真的很好玩。

 

只有抹茶粉與抹茶糖漿的話,好友雪松覺得略苦,我卻覺得是恰恰好的甜與美味;只沾鮮奶油或冰淇淋的話,不管哪個嚐起來,簡直都像如至天堂(不過雪松倒是對鮮奶油敬謝不敏XD);至於糖煮紅豆,與其與鬆餅搭配,我反而更喜歡與抹茶冰淇淋攪拌後一起吃。總而言之,吃起來樂趣無窮。

Eilleen%5Cs coffee-1.jpg

 

儘管只在Eilleen's coffee待了約1個多小時,我們卻覺得體驗到非常愉快的美食經驗,臨走時,服務人員更是熱情的不斷打招呼說謝謝光臨。只能說,可惜我是住在永和,不然這樣的店,我很想常來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illeen's coff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(C.H.L.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