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禮拜六的夜晚,

自己又再次墜入黑暗的情緒漩渦之中。

 

對於自己現在的工作,看不到僅能滿足溫飽以上的更多前景,空轉、虛耗、沒有成就感,現在的工作是一個曾經很舒適的牢籠,而現在我在裡面坐困愁城。

對於自己與人的聯繫,覺得總是無法建立踏實的連結,在寒冷的夜晚感到空虛、寂寞、心無所依。

對於自己的健康狀況,過度的不重視造成了好多小毛病,自責與自我厭惡成了惡性循環的一部分。

 

今日的自己來自自己過去的累積,我真是糊塗至極,把自己經營的如此失敗。

這樣寒冷的夜晚,想要逃避卻無處可逃。自我檢討、自我厭惡、厭世的思緒反覆交纏。

前進的路還是要走,只是覺得恐懼與挫敗感,彷彿讓我的全身痛到無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(C.H.L.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